学校首页 | 首 页 | 机构设置 | 国际交流 | 出国出境 | 外籍专家 | 港澳台事务 | 在线咨询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安顺学院、安顺市中医院召开合作协议洽谈会
2017-03-09 14:56   审核人:

安顺学院、安顺市中医院召开合作协议洽谈会

2017年3月8日下午,安顺学院、安顺市中医院合作协议洽谈会在安顺学院行政楼会议室举行。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院长刘雷、校纪委书记马力、副院长令狐荣涛,安顺市中医院党委书记邱继松、院长韩兴权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对外交流合作处、实验管理中心、人文学院、特殊教育学院、体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令狐荣涛副院长主持。

洽谈会上,刘雷院长从安顺学院建校历史、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科研水平、改扩建工程等方面介绍了安顺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思路和打算。

市中医院邱继松书记简要介绍了安顺市中医院的历史概况、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就中医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介绍。

学校纪委书记马力、副院长令狐荣涛、市中医院院长韩兴权、学校实验管理中心杨筱珊、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赤兵、特殊教育学院院长李镇译、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等就双方开展合作交流的各项事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罗荣彬书记讲话。他说,安顺学院和安顺市中医院开展合作交流意义重大,双方可以深入探讨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康复教育、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合作。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与安顺市中医院的联系,探索并建立校院长期合作、深度交流的体制机制。(文/图:宣传部 王智勇/王键)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Copyright 2012-2014 安顺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

联系电话:0851-33410519  E-mail: asxydwjlyhz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