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 页 | 机构设置 | 国际交流 | 出国出境 | 外籍专家 | 港澳台事务 | 在线咨询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台湾弘光科技大学到安顺学院访问
2017-04-19 15:32   审核人:

交流座谈会现场

2017年4月19日,台湾弘光科技大学国际暨两岸事务处国际长田其虎,国际暨两岸事务处执行长陈俊良先生一行人到我校访问,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两校合作交流事宜进行了座谈。学校副校长令狐荣涛教授首先代表学校对田其虎先生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双方根据各自学校专业办学特点,讨论了专业合作办学、教师与学生之交流与互访、研商未来共同科研开发等项目合作、学科办学经验等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并期等进一步加强下一步交流合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王慧颖、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邱天龙、资环学院副院长王家录和特殊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勇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交流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进行。(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文/任思睿   图/杨宇红)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Copyright 2012-2014 安顺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

联系电话:0851-33410519  E-mail: asxydwjlyhz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