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 页 | 机构设置 | 国际交流 | 出国出境 | 外籍专家 | 港澳台事务 | 在线咨询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台湾玄奘大学到安顺学院访问
2017-05-17 16:53   审核人:

座谈会现场

2017年5月17日,台湾玄奘大学副校长曾光荣、终身教育处教育长曾国修、传播学院院长刘念夏和终身教育处主任箫亦成一行来校访问。我校副院长令狐荣涛、教务处处长支敏、艺术学院院长罗文帝、政法学院书记兼院长徐忠、科研处处长张来、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王慧颖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与台湾玄奘大学的领导们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根据各自学校专业办学特点,就教师交流互访项目和学生互派项目进行交流,并期望能共同组织开展一些国际性的学术会议、商讨未来共同的科研合作等。同时,两校均希望能尽快踏出实质性合作的第一步。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结束了座谈。(对外交流与合作处文/ 任思睿图/杨宇红)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Copyright 2012-2014 安顺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

联系电话:0851-33410519  E-mail: asxydwjlyhz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