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 页 | 机构设置 | 国际交流 | 出国出境 | 外籍专家 | 港澳台事务 | 在线咨询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泰国博仁大学崔光明先生一行到安顺学院访问交流
2018-03-29 15:46   审核人:

访问交流座谈会会场

2018年3月28日下午,泰国博仁大学国际学院院长崔光明一行到安顺学院访问交流。对外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接待来宾。赴泰国博仁大学学习的12名安顺学院学生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崔光明介绍了泰国的相关情况,包括法律法规、生活习俗、地理环境、文化礼仪等。从校园环境、基础设施、上课内容和流程、学生着装、宿舍环境、课外活动、安全管理等方面对博仁大学做了具体的介绍,重点强调了学校的重要规定和要求,并解答了学生提出的各种疑问。最后,崔光明希望学生在泰国博仁大学交流学习期间能取得更多、更大的进步。

通过此次交流,同学们在赴泰之前对泰国以及即将就读的学校都有了深入的了解。(文/图: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宫妮/王慧颖)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Copyright 2012-2014 安顺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

联系电话:0851-33410519  E-mail: asxydwjlyhz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