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 页 | 机构设置 | 国际交流 | 出国出境 | 外籍专家 | 港澳台事务 | 在线咨询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令狐荣涛副院长一行到对外交流与合作处进行专项督查
2018-04-24 15:28   审核人:

2018年4月24日上午,令狐荣涛副院长一行到对外交流与合作处针对学校党委巡视整改、作风建设问题整改及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开展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现场

对外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王慧颖副处长就对外处关于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和开展作风建设突出问题自查自纠的情况作了汇报。汇报针对巡视整改落实情况、作风建设突出问题自相自纠情况及对外处工作开展存在的困难和面临的问题三个方面展开。

令狐荣涛副院长认真听取汇报,认为对外处总体上高度重视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认真进行自查自纠工作,同时指出,对外处在自查自纠工作还存在政治站位认识不高、自纠工作未完全落到实处等问题,希望对外处按“高标准、严要求”进行相关工作的开展,为下一步迎接省巡视督查组的检查工作做好准备。

(文/图: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杨宇红)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Copyright 2012-2014 安顺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

联系电话:0851-33410519  E-mail: asxydwjlyhz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