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 页 | 机构设置 | 国际交流 | 出国出境 | 外籍专家 | 港澳台事务 | 在线咨询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安顺学院副院长令狐荣涛一行访问泰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和泰国博仁大学
2018-06-22 17:42   审核人:

安顺学院与泰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创新管理学院合作签约

 

2018620日至22日,安顺学院副院长令狐荣涛,学校人事处、科研处、艺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一行5人对泰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和泰国博仁大学进行访问和交流。

620日,在泰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酒店素攀里卡会议室,泰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副校长楚迪甘诗威本对安顺学院令狐荣涛副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令狐荣涛副院长介绍了我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的基本情况,对泰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的热情款待表示感谢。随后双方共同观看了我校与对方创新管理学院的宣传片。宣素那他皇家大学副校长楚迪甘诗威本副校长见证了我校与宣素那他皇家大学创新管理学院的合作签约,并就我校即将选派的17名教师攻读博士学位的具体细节进行对接和落实。当天下午,我校一行5人参观了泰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图书馆、体育馆和创新管理学院。在交流中,双方强调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教师学历提升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621日,令狐荣涛副院长一行5人对泰国博仁大学进行友好访问。在泰国博仁大学中国东盟国际学院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博仁大学校长对我校的到访表示欢迎,希望两校在人才培养、合作办学、教师互访,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和教师能力提升等方面加强合作。令狐荣涛副院长对泰国博仁大学的热情款待和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邀请博仁大学领导到我校进行考察和交流,并希望在教育管理博士教师培养、艺术本科合作办学、国际化科学研究和学术会议等领域加强合作,创新推出中泰教育合作的典范和模式。会后,对博仁大学艺术学院、图书馆、体育馆、中国东盟国际学院等进行实地参观。

622日,令狐荣涛副院长一行5人走访泰国博仁大学中国东盟国际学院,与我校在博仁大学交流学习的12名本科学生进行交流座谈,并参加了12名学生课程结业证书发放仪式。(文图: 张来 王慧颖)

 

安顺学院与泰国博仁大学中国东盟国际学院领导同安顺学院12交流学习的学生结业合影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Copyright 2012-2014 安顺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

联系电话:0851-33410519  E-mail: asxydwjlyhz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