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 页 | 机构设置 | 国际交流 | 出国出境 | 外籍专家 | 港澳台事务 | 在线咨询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泰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Bundit Pungnirund一行到安顺学院访问
2018-05-22 15:46   审核人:

座谈会会场

 

2018年5月18日下午,泰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创新管理学院院长Mr.Bundit Pungnirund一行到安顺学院访问交流。安顺学院副院长郭本华代表学校接待来宾。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教师工作处、对外交流与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申请赴泰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的17名安顺学院教师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郭本华副院长介绍了安顺学院的发展历史、校园环境、专业设置、学科特色、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

宣素那他皇家大学创新管理学院院长及博士委员会主任对本校及其博士培养项目做了基本的解释、说明,并解答了参会教师提出的各种疑问。

最后,双方都表示大力支持此次博士项目的合作,并热切希望开展更深、更广的交流合作。(文/图: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宫妮/杨宇红)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Copyright 2012-2014 安顺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

联系电话:0851-33410519  E-mail: asxydwjlyhz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