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 页 | 机构设置 | 国际交流 | 出国出境 | 外籍专家 | 港澳台事务 | 在线咨询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泰国博仁大学崔光明一行到安顺学院访问
2018-05-31 17:57   审核人:

座谈会会场

 

      2018年5月30日下午,泰国博仁大学国际学院助理院长崔光明一行到安顺学院访问交流。安顺学院副院长令狐荣涛代表学校接待来宾。对外交流与合作处、教育科学学院、旅游学院、艺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等相关二级部门(学院)领导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令狐荣涛副院长代表学校对泰国博仁大学崔光明一行到访安顺学院表示欢迎。他回顾和总结了安顺学院与泰国博仁大学的合作与交流情况,希望两校的有进一步的合作。

      崔光明助理院长就安顺学院学生在泰国的学习交流情况进行了汇报,详细介绍了安顺学院学生在泰国博仁大学交流期间的学习和各项活动任务安排。同时,崔光明助理院长就教师学历提升进修、在读学生游学及本硕直升班等项目内容与在座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令狐荣涛副院长强调,两校合作应该朝着务实、落地、推进的道路继续发展,提升我校师生的国际化交流能力。(文/图: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王慧颖/宫妮)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Copyright 2012-2014 安顺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

联系电话:0851-33410519  E-mail: asxydwjlyhz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