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 页 | 机构设置 | 国际交流 | 出国出境 | 外籍专家 | 港澳台事务 | 在线咨询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美国爱德华州立大学张启敬教授到安顺学院讲学
2018-05-18 15:34   审核人:

2018年5月17日下午,美国爱德华州立大学兽医学院副院长张启敬教授在安顺学院模拟法庭作了题为“食品安全对现代化农业的机遇与挑战”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安顺学院副院长熊国敏主持,农学院和化工学院部分老师和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启敬教授从食品安全保障、食品质量安全、产生食品安全的原因、食品安全控制及有机农业、精准农业和农业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对食品安全做了全方位的讲解。张教授的讲座结束之后,师生们进行了现场交流,张教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激励大家在食品安全、农业方面做出贡献。

张启敬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生动形象,为师生提供了很好的学习交流机会。(文/图:农学院 方福平)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Copyright 2012-2014 安顺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

联系电话:0851-33410519  E-mail: asxydwjlyhz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