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狐荣涛副院长参加第十一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7-27 点击数:

令狐荣涛副院长(中)参加第十一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活动

2018年7月26日,由中国外交部、中国教育部、贵州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在贵州贵安新区交流周永久会址开幕。安顺学院副院长令狐荣涛及教务处、对外交流与合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交流活动。

令狐荣涛副院长参加了开幕式,并与教务处副处长郑海波和对外交流与合作处综合科科长杨宇红共同参加了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第二届年会——全球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校长论坛。

本届交流周以“教育合作新起点 人文交流新未来”为主题,共计57项活动。论坛由贵州理工学院主办,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昆明理工大学、广西师范大学协办,以“协同育人 融合发展——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探索实践”为主题,共同探索创新创业教育模式与方法,希望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具备国际竞争力的年轻人才,共同开展更大范围、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教育合作。(文/图: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宫妮/杨宇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