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次南校长参加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第三届年会

作者:任思睿 时间:2019-07-23 点击数:

吴次南校长参加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第三届年会

 

20197月22日,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广西师范大学、南通大学、成都大学、合肥学院协办的2019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开幕期论坛“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第三届年会”在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永久会址红枫厅举行。安顺学院校长吴次南、纪委书记蔡红英、团委副书记胡蕾及对外交流与合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交流活动。

吴次南校长与对外交流与合作处综合科科长杨宇红共同参加了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第届年会——产教融合 协同创新开幕式

吴次南校长)参加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第三届年会

随后,大会分别举行了2019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大学生公益设计创意大赛、 “B&R杯”大学生无人机编队飞行舞蹈创意编程大赛、大学生创意机器人设计大赛的颁奖仪式,以及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新入盟单位授牌仪式。我校纪委书记蔡红英给获得2019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B&R杯”大学生无人机编队飞行舞蹈创意编程大赛一等奖的获得者颁发了奖杯。

 

本届交流周以“产教融合 协同创新”为主题,本次论坛以“产教融合·协同创新”为主题,旨在讨论怎样推进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改革,强化企业主体作用,提高行业企业参与办学程度;同时就中国及东盟高校在推进产教融合、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方面的实施路径及成功经验进行交流。(文/图: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任思睿/杨宇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