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与合作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作者: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对外交流与合作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精神专题会议


    1120日,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

会议强调,对外交流与合作处是安顺学院执行涉外政策、协调对外交流与合作事务的行政职能部门,负责贯彻国家外事工作方针、政策,执行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任务。一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对外处在学校外事管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二要学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国际交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相结合,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推动学校高质量的发展,为实现学校“十四五”规划良好开局贡献力量。

 

 

下一步,对外处将继续开展专项学习活动,力争全体人员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以理论指导实践,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以工作实效彰显学习成效。 (文/图: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任思睿/胡薇薇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