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处全体党员赴王若飞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时间:2021-03-09 点击数:

202138日下午,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利用“三·八”国际妇女节组织全体党员赴王若飞故居开展党史教育。

(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党员合影)

 

对外交流与合作处支部书记曲建新同志表示,对外交流与合作处的妇女同志巾帼不让须眉,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妇女同志们进一步加深党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革命先烈王若飞同志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好优良革命传统,展现巾帼风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对外交流的工作岗位上,为学校更好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三·八”妇女节党史教育活动具有特殊的意义,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文/图: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胡薇薇/杨宇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