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举行清明祭扫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06 点击数:

202142日下午,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在安顺市若飞烈士陵园举行了“缅怀革命先烈”清明祭扫活动。本次活动由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书记曲建新同志带队,对外处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曲建新同志带领全体成员瞻仰烈士纪念碑,向先烈默哀。随后,曲建新同志带领全体支部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感受革命先烈的爱国情怀。最后,全体成员走向烈士园陵,进行了扫墓活动,深切缅怀革命烈士。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学习革命“不怕牺牲不怕难”的革命精神,立足教育工作岗位,立德树人,在新时代创造新业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文/图:对外交流与合作处胡薇薇/任思睿)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