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3-24 点击数:

根据机关党委工作要求和安排,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于3月23日下午召开了2021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曲建新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支部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班子成员白波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曲建新同志代表支部向党员大会述职、通报支部征求意见情况、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白波同志就组织生活会作点评。白波同志总结道,对外处支部紧扣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踏实、认真地做了准备工作,有效开展了谈心谈话,一针见血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准确、细致地查摆了问题。最后,他代表指导组提出了工作要求。

此次组织生活会使全体党员深刻认识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有助于形成团结一致、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勇毅前行的工作作风。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