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赴泰汉语教师志愿者回国总结会在省教育召开

作者: 时间:2015-03-19 点击数:

20150318日,“2014年贵州省赴泰汉语教师志愿者回国总结会”在省教育厅十一楼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作为志愿者派出单位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教育厅国际处糜丹处长主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级督学杨勇作了讲话,代表教育厅对志愿者教师在泰成功履职、圆满回国表示热烈欢迎,志愿者教师在泰的辛苦工作,为贵州省增了光,对他们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3名志愿者教师代表会上做了经验交流,糜丹处长最后进行会议总结,她希望回国或继续留任的志愿者教师积极有效地工作,为贵州与泰国及东盟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建立友谊、搭建桥梁,在外多讲贵州好故事、传递贵州正能量。

 

糜丹处长主持会议

 

 

泰汉语教师志愿者参加会议

 

 

赴泰汉语教师志愿者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