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亚大学境外办公室刘蓉主任一行到安顺学院访问

作者: 时间:2018-11-07 点击数:

马来亚大学境外办公室刘蓉主任一行到安顺学院访问

 

座谈会会场

 

2018年11月6日下午,马来亚大学境外办公室主任刘蓉到我校访问并座谈。安顺学院副校长令狐荣涛出席座谈会,科研处、教务处、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令狐荣涛代表学校对刘蓉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安顺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令狐荣涛表示,安顺学院希望加强与境外高校的交流与合作,加大师资培训力度和人才引进力度,推动学校进一步拓展教学、科研、教师研修、学生留学等工作的开展。

座谈会上,刘蓉结合4所马来西亚公立高校和可申报的留学项目,详细地介绍了申报流程和注意事项。她表示,马来西亚高等教育学校拥有优质的教育水平、专业的学术研究队伍、一流的校园环境,热诚欢迎安顺学院师生到马来西亚访问学习与交流。

座谈会后,双方还就安顺学院和马来西亚公立高校开展科研合作、师资学历提升、教师访学研修及培训、学生留学、合作办学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文/图: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王慧颖/杨宇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