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博仁大学中国-东盟国际学院院长崔光明访问我校

作者: 时间:2018-11-14 点击数:

泰国博仁大学中国-东盟国际学院院长崔光明访问我校

2018-11-14  审核发布:王智勇 审核人:

座谈会会场

 

2018年11月12日下午,泰国博仁大学中国-东盟国际学院院长崔光明一行到我校访问并座谈。安顺学院副校长令狐荣涛出席座谈会,教务处、科研处、教师工作处、对外交流与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令狐荣涛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崔光明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安顺学院希望加强与泰国高校的相互了解、沟通。同时,希望借助国际高校的优质教育平台,推动学校进一步拓展教学、科研、教师研修、学生留学等工作的开展,服务我校人才教育发展目标。

座谈会上,崔光明院长介绍了泰国博仁大学和格乐大学师资队伍建设、本硕博相关专业方向、授课方式、中国—东盟国际学院与贵州高校交流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开展科研合作、师资学历提升、教师访学研修及培训、学生留学、合作办学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文/图: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王慧颖/杨宇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