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皇后镇旅游学院国际部主任Duncan一行到安顺学院访问

作者: 时间:2018-11-20 点击数:

新西兰皇后镇旅游学院国际部主任Duncan一行到安顺学院访问

合影

 

2018年11月19日上午,新西兰皇后镇旅游学院国际部主任Duncan一行到我校访问并座谈。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副校长令狐荣涛代表学校热情接待了Duncan主任一行。外国语学院、旅游学院和对外交流与合作处等学院(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令狐荣涛副校长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罗荣彬书记对新西兰皇后镇旅游学院国际部主任Duncan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安顺学院的发展历史、校园环境、专业设置、学科特色、师资力量、科研成就等。新西兰皇后镇旅游学院Duncan主任通过视频介绍了新西兰皇后镇的旅游发展资源及发展现状,同时就皇后镇旅游学院的办学理念、特色专业、合作项目、课程设置等做了详细介绍。

座谈会上,外国语学院和旅游学院的师生代表与皇后镇旅游学院Duncan主任就国际实习生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Duncan主任表示欢迎安顺学院师生到访皇后镇旅游学院,希望两校在专业培训、师生交流、学生海外实习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文/图: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王慧颖/杨宇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