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格乐大学校长Dr. Krasae Chanawongse一行到安顺学院访问

作者: 时间:2018-12-21 点击数:


座谈会会场

12月20日下午,泰国格乐大学校长Dr. Krasae Chanawongse一行到安顺学院访问并座谈。安顺学院校长吴次南、副校长令狐荣涛,组织部、对外交流与合作处、人事处、教师工作处、教务处、科研处、艺术学院等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次南校长代表学校欢迎泰国格乐大学校长Dr. Krasae Chanawongse一行的到访,并简要介绍了省内高校与泰国高校交流的基本情况及安顺学院与泰国格乐大学可开展合作的领域与方向,希望双方在学生游学、教师研修及学历提升开展相关合作。Dr. Krasae Chanawongse校长衷心感谢安顺学院的热情接待,他表示泰国格乐大学积极响应中国“一带一路”发展方针与政策,加强与中国众多高校开展教育交流与务实合作,格乐大学也将建立中泰文化研究中心,中国-东盟研究中心,为中国和东盟各国的高校教师和学生创造共同交流与学习的平台,建立人才培养领导力与执行力研究中心,培养符合新时代发展的社会人才及高等教育人才。

会上,双方同意建立初步合作关系,推进师生交流、教学科研合作、学术交流及专业建设项目等。

吴次南校长与Dr. Krasae Chanawongse校长代表学校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MOU)。

座谈会上,泰国格乐大学王长明主席与陈秋生院长详细介绍了泰国格乐大学师资队伍建设,本、硕、博相关专业方向,授课方式,在校本科生联合培养(本生硕)项目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举办艺术作品展、师资学历提升、教师访学研修培训、学生长短期游学、合作办学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文/图: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王慧颖/宣传部  娄仁彪)

 

安顺学院与泰国格乐大学签约仪式现场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