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召开外教工作总结会

作者: 时间:2018-12-22 点击数:

合影


12月21日下午,安顺学院2018年外教工作总结会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副校长令狐荣涛,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外籍教师及其合作教师,以及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罗荣彬书记代表学校对英语外教Anna和Victor、日语外教杉浦磨吕也认真负责、积极热情的工作态度进行了肯定,赞扬外教们在教学工作中勇于创新、善于思考,并对外教在第二课堂活动中为学生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罗荣彬书记代表学校对外教们表达新年祝福,鼓励外教们在未来的教学工作中不忘初心,继续努力。

会上,外国语学院有关负责人、外教合作教师分别从外教的教学工作、师生互动、日常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外教们就自身的工作、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令狐荣涛副校长对外教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系统回答,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文/图: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王慧颖)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