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籍软件专家李琳博士到访安顺学院并作报告

作者: 时间:2019-03-08 点击数:

瑞士籍软件专家李琳博士到访安顺学院并作报告

2019年03月08日 09:05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22]

交流座谈会会场

 

3月6日上午,瑞士籍软件专家李琳博士到访安顺学院。安顺学院副校长令狐荣涛,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令狐荣涛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现状,希望李博士能对学校的发展提出建议,给出指导。

李琳博士对自己的经历做了简要介绍。双方围绕学生学习的重点、教育的本质、教师科研项目、人才的培养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令狐荣涛副校长指出,二级学院要加强与李博士的沟通交流,争取在课程教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科研开发方面落到实处。

下午,李琳博士在安顺学院模拟法庭举办“计算机语言及其表达能力”学术报告。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和数理学院200余名师生聆听讲座。

李琳博士从一个使用者的角度出发,对计算机语言从机器语言、汇编语言,逐渐发展到结构化程序设计语言、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语言的历程作了介绍,并展示了他自主打造的一个通用图形化编程系统。报告过程中,师生积极与李博士开展互动交流。

本次学术报告内容丰富,全程贯穿了一个“老码农”的心得体会,思想深邃,令我校师生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贺雷/闫万珺)

 

学术报告会会场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