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尼亚加拉学院国际部主任James Maur先生一行到安顺学院

作者: 时间:2019-03-18 点击数:

加拿大尼亚加拉学院国际部主任James Maur先生一行到安顺学院

访问

2019年03月18日 10:35  点击:[17]

2019年3月17日上午,加拿大尼亚加拉学院国际部主任James Maur先生一行到安顺学院访问并座谈。安顺学院副校长令狐荣涛,对外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令狐荣涛副校长代表学校欢迎加拿大尼亚加拉学院国际部主任James Maur先生一行的到访,并简要介绍了安顺学院情况以及近期与国(境)外大学开展的合作领域。

James Maur先生衷心感谢安顺学院的热情接待,他简要介绍了加拿大尼亚加拉市、尼亚加拉学院的学校概况和特色专业等,希望双方在学生交流“3+1”项目和暑期夏令营项目、英语短期培训等方面建立合作关系。

会上,双方同意建立初步合作关系,构建两校的合作框架,希望两校推进师生交流、教师访学研修培训、学生长短期游学、教学科研、学术交流及专业建设等项目的务实合作。(文: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王慧颖)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