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驻重庆总领馆高级教育专员廖忠博士到安顺学院访问

作者: 时间:2019-03-28 点击数:

加拿大驻重庆总领馆高级教育专员廖忠博士到安顺学院访问

2019年03月28日 15:59  点击:[11]

2019年3月27日下午,加拿大驻重庆总领馆高级教育专员廖忠博士到安顺学院访问交流。安顺学院副校长令狐荣涛、发展规划处处长杜志明、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王慧颖及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令狐荣涛副校长介绍了安顺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专业设置、学科特色、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对外交流合作等基本情况,并说明了安顺学院在推行“引进来”、“走出去”措施方面的优势及存在的困难。

廖忠博士说明了个人的工作内容及此行目的,并根据令狐荣涛副校长的介绍为我校推荐了优质且符合实际的合作资源,包括国内外知名高校、专家、学者及合作项目等。

令狐荣涛副校长表示将有效利用这些可贵的合作资源,将各项合作项目落到实处。(文/图: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宫妮/杨宇红)

 

座谈会会场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