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外教举办Comedy Workshop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15 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外教举办Comedy Workshop活动

2019年04月12日 17:25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18]

外教讲座中

 

2019年4月12日下午,由外国语学院外教Victor老师发起的Comedy Workshop活动在特教大楼B1007和B1009教室举行,此次活动还邀请到了来自凯里学院的Kelsey和Ben两名外教老师。来自英语专业各年级共109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的第一个环节中三名外教以讲座的形式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英语文化中几种主流的喜剧表现形式:improvisation, stand-up和comedy,让同学们对英语流行文化有了较为深刻的理解和认知。在随后环节中,工作室还开展了小组创作和表演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情绪高涨、欢声笑语,操练了口语、展示了自我并对西式幽默有了更深的理解。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积极开展学生第二课堂、激发学生自主学习热情的一次成功尝试,学生在这样的活动中能真正身临其境、学以致用,可谓受益匪浅。(文/图:外国语学院  肖德铭)

小组活动中

 

集体合影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