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赴台交流学生返校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12-16 点击数:

我校组织赴台交流学生返校座谈会

2020年12月16日下午,对外交流与合作处综合科科长杨宇红组织开展赴台学生返校交流座谈会 ,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

座谈会气氛轻松愉快,杨宇红同志代表学校祝贺李舒玥等十四名同学圆满结束赴台湾弘光科技大学交流学习,顺利返校。随后,十四名赴台交流的学生就自己在台期间的学习收获、生活中的所见所闻进行分享。他们一致认为,作为一名交流生,通过自身的努力调整,尽快地适应台湾学校不同的教学模式,感受到了融洽的课堂教学氛围,结识了来自不同国家的新朋友,拓展了专业知识面,丰富了自己的人生阅历,这一次的交流学习有了很大的收获。

 

 

最后,杨宇红科长指出,我校交流生在台期间表现优秀,成绩优异,获得台湾校方领导和教师的一致好评,学校将继续致力于校际间的学生交流项目,通过交流合作,让更多的学生走出去,增长学识,开拓眼界,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赴台交流的同学们将会把各自交流学习的所见、所闻、所学、所感写成研修报告,并且制成一本书,分享给在校学习的学生们。(/图: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任思睿)

 

  • 附件【岗位申请表.doc】已下载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