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教师参加省教育厅“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宣讲视频会”

作者: 时间:2021-01-04 点击数:

2020年12月31日下午,贵州省教育厅召开“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宣讲视频会”我校分管外事工作的副校长郭本华、人事处、教师工作处、科研处、对外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及有意向申请公派出国的十多名教师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省教育厅国际处处长王睿主持。

会上,省教育厅工会主席王慧介绍了近几年贵州省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开展情况,深入分析了提高对外开放水平的着力点,并提出了相应的工作要求。接着,贵州医科大学国际处负责人分别作了“以出国留学促进学校国际化”的专题分享,以及详细介绍了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类别及申报流程。最后,三名公派出国留学人员作了具体的经验分享。

通过参加此次宣讲会,相关工作人员进一步了解了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参会教师表示获益匪浅,将根据要求积极做好项目申报的语言、科研等准备。(图/杨宇红;文/宫妮)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