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名学子被录取为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储备人员

作者: 时间:2022-05-09 点击数:

近日,接贵州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录取2022年赴泰志愿者储备人员的通知,我校外国语学院18英语专业的陈衍伊、高婷、伍楷泉3名学生被录取为赴泰国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储备人员,全省共计录取14人我校3名学生将参加语合中心统一组织的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培训,培训结束后将赴泰国进行为期1年的国际中文教育工作。

为做好该项工作,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在前期广泛宣传,认真组织,为参加选拔的学生提供全方位支持。经本人申请、学校推荐、专家评审考核,3名学生在专业知识、教学技能、跨文化交际能力、外语沟通能力、应变能力和心理素质等方面得到专家好评,从众多应征者中脱颖而出。3名同学的成功入选,既是对他们专业学习成绩和综合实践能力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文:胡薇薇)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