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抗疫 践行初心

作者: 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接到安顺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转运隔离组需要志愿者的通知后,对外交流与合作处王诗镝同志积极报名,加入安顺市集中隔离转运场所志愿服务队伍。

9月23日进入志愿服务岗位后,王诗镝同志严格按照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转运隔离组的工作安排,为隔离人员提前打扫居住环境、配备好生活物资。隔离人员入驻后,他的工作主要是配合给隔离人员发放一日三餐、抗原检测试剂以及特殊情况需要的物品或药品等,更好地保障隔离人员生活需求。

从防护“小白”到真正的“大白,从最初的手忙脚乱到有序完成各项工作。为了给隔离人员提供安全有序的隔离生活环境,增强隔离人员的安全感,他认真学习各项志愿服务技能,熟练掌握和规范使用技防设备,学会使用消防器材,懂得一般救护知识。

王诗镝同志听从党组织的召唤,冒着危险逆行而上,在集中隔离点这个抗击疫情的特殊阵地上,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展现高校青年教师为民服务的风采。对外交流合作处的同志们表示,要以王诗镝同志为榜样,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敢于走上一线,贡献自己的力量。(文:胡薇薇/图:王诗镝)

 



编辑:胡薇薇

责编:宫妮

编审:曲建新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