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处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安排部署会

作者:王诗镝 时间:2023-09-18 点击数:

8月24日下午,对外处根据质评中心印发的《安顺学院审核评估工作提示》相关要求,组织全体人员召开部门本科教育教学评估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学校7月7日召开的安顺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精神,并组织学习了《安顺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方案》。曲建新处长要求全体人员认真领会陈云坤校长提出的三点要求,即:一是筹划明晰,确保审核评估工作整体规划有序;二是把握新特点,切实增强对审核评估精髓要义的理解;三是对标新要求,有效推进审核评估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细。

结合部门岗位职责,曲建新处长作出如下工作安排:一是安排综合科负责人为审核工作的联络员;二是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质评中心做好审核评估工作;三是对标新要求,填报数据时要做到数据详实。

上图为:对外处开展部门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安排部署会的情景。




/:王诗镝 汪叙辰        

辑:王诗镝

编:宫妮

审:曲建新




  • 附件【IMG_1706.jpg】已下载
  • 附件【IMG_1695.jpg】已下载
  • 附件【IMG_1478.jpg】已下载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京ICP备15000288 号